月野氿桃

成分复杂

津和渝的小甜饼

(好像有点架空世界了多担待)有生子的设定哦



“津啊,你来一下。”


“爹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我就是想问问你有没有喜欢的人你跟爹说说也许爹能帮帮你呢?”


“啊?爹你没搞错吧?”


“不要小瞧你老子我好吧,我好歹也是活了五千多年的呢。”


“噗嗤~那爹你说想冀哥那样的人该怎么追?”


“冀?不行不行,冀是京的你不能去夺京的老婆。”


“我也没说要跟京哥抢啊!那爹你说说像渝姐姐这样的冷艳美女该怎么追呢?”津说这句话的后半句明显耳根红了,瓷将这一切收尽眼底。


“渝啊~我听说她有喜欢的人了啊。好像准备这几天就要表白诶。”


“啊?那爹你知道她喜欢谁吗?”津貌似漫不经心问着实则他的小心思早就让瓷看穿了。


“不知道,但是你对她怎么这么上心啊?”


“啊有吗?渝不是我姐姐吗?弟弟关心一下姐姐这不是应该的吗?”


“是吗~”瓷一脸八卦的看着津,好似能从他脸中看出来什么一样。


“诶呀爹,你先想想你的行程吧,13:00俄要给你下棋来,15:30呢你还有一场远程会议。下面还有你还要听嘛?”津一脸认真甚至有点幸灾乐祸的看着瓷。


“哎呀哎呀你爹我头疼,诶呦疼死我了。”瓷一边说着一边抬头看津。


津发现自家爹的行为偷着笑说“好了爹好好准备一下吧。”


瓷心里想道“不行滴让渝丫头给我加钱,津这小子仗着是我秘书压了我一头哼╯^╰”


————————————————

“渝姐姐!你要出去嘛?”津突然脱口而出,津的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红了。


“对呀,怎么了津弟弟舍不得我吗?”看着津像猴屁股一样红的脸笑着向他说到。津不知所措的看着渝。


“哈哈哈哎呀你好可爱啊,京冀他们知道人前铁面无私的秘书在我面前撒娇卖萌样样不缺吗?”


“他们不知道,这些只有姐姐知道,这些是姐姐的专属。姐姐能不出去嘛?”津说着就从后抱住渝。


 渝拍拍津搂在她前面的手说“哎呀你怎么这么粘人呀,  爹那里不是还有好多公务需要你嘛,要不然爹该说你红颜误事了。乖啦~”


“诶~舍不得姐姐,那姐姐亲我一口我就去工作了。”


渝转身看着津亲了上去,当渝想要松口的时候津却将渝抓去继续亲了起来直到渝快要断气了。


“姐姐拜拜~姐姐真香~”渝娇羞的看着他


————————————————


“京哥,你当初怎么跟冀哥求得婚啊?”


“什么?你怎么知道冀怀孕了?”


“……”津的白眼要翻上太空上去了。津转头问“冀哥,京哥当初怎么跟你求的婚啊?”


“他直接把我骗去了民政局。”


“那你就答应他了!?”


“怎么说呢,我给了他一巴掌才跟他进去的,但是他的脸是肿的所以他不敢给你们看结婚证。”


“啊?紧急避雷!!!沪哥不用说都知道,emm黑哥你咋跟辽哥求的啊?”


“我啊?我跟你京哥一样,不过我当时没挨打拍完之后才打的我。”


津扶额道“算了我还是靠我自己吧,走了啊。”



“走这么早干嘛去啊?”


“爹那里社交出来点问题去解决一下。拜拜。”


————————————————


“渝姐姐,我们去吃火锅呀?吃你爱吃的哪一家怎么样?”


“emm好啊我去换一下衣服。”


“我给你准备了,看这个”


       渝点点头拿着这件衣服便去换了,等换好出来了津看着原本有一些可爱的裙子穿在渝身上竟然别有一番风味。


津复杂的看着渝,转身就又去衣柜里拿了一件无扣大衣套在了渝身上,之后看着渝笑了笑说道“走吧姐姐~”


渝喜欢的这一家很小众,等他们点好菜后。津问道“姐姐,你愿意嫁给我吗?”


渝震惊的看着他一时没反应过来不过又很快的说“好啊~”


顿时间整个火锅店都欢呼了起来,都在说着“恭喜啊/要幸福哦~/早生贵子……”就这样他们在这一小众的火锅店里开开心心的吃完了。


——————————————————


“姐,你今天好美啊!真是便宜那小子了!”苏给渝整理头纱的时候向他吐槽到。渝也只是笑笑。


“苏小妹没你这么损我的啊。”不知道津什么时候从外面进来的。


苏被他吓了一跳嗔怪道“姐你看他,快吓死我了。”


渝捂嘴笑着说“好啦别闹了,你怎么过来了?你不用招呼前厅客人嘛?”


津走到渝的背后环住他说“不用,我让冀哥跟京哥帮我盯着了。我想你了嘛~”


苏看到这一幕捂嘴偷笑着溜出来化妆室,紧忙去前顶和各位兄弟姐妹们分享自己看到的这一幕。


————————


“渝小姐,你愿意嫁给津先生吗?无论他贫穷还是富有,健康还是疾病。”


“我愿意!”


“好,那津先生你愿意娶她为妻吗……”


“我愿意!”


“好看了咱们的新郎已经迫不及待了。那么我们就请她们交换婚戒吧!”


…………

评论(3)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